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 1.6T起步非常困难

  • 投诉编号:【2119】
  • 投诉时间: 2010-12-14 10:4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进取型 XT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10月17日定车,于2010年12月4日在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港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车,车型为白色别克英朗XT1.6T自动档,因驾证未取得故让朋友代开回家车库一直停放。于12月11日在首次驾驶过程中发现问题1:车辆起步非常困难,挂D档踩油门感觉无力车直往后退,直至转速达到3500转油门到底发动机出现轰鸣后起步;问题2:在停车辆过程中挂R档,车辆竟往前走!!!(差点出现撞车)此问题一直出现,联系经销商服务专员让我去维修站检修!(该车才开了了67公里!就出现严重问题),到了维修站后维修人员也上车试车说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车的问题,电脑检测后也无法说出原因,后又说等技术总监来看,结果技术总监看了后也是无法答复具体原因。说是将数据传回上海通用等待答复并于下周2前给予回复。 但是已经到周2仍未有回复也未见具体解决方案!我作为消费者只能找汽车4S店怎么说让我等上海通用的结果?! 作为1部才提几天行车才70公里不到的小车竟然出现如此大的问题实在是强烈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