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新车刚离开销售点发生质量故障

  • 投诉编号:【1680】
  • 投诉时间: 2010-11-01 14:5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2010年10月30日上午9多我朋友帮我去提刚买的别克英朗AT1.6车,办完手交车手续后开离销售点不超5公里,车子仪表上故障灯就亮起来了,于是马上调头回销售点,业务人员告知前往4S店检测,于是我朋友帮我把车开到4S店同时电话告诉我车子出问题,当车开到4S点时接近11:30,我本人也赶到4S店,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电脑要升级,下午两点再来,说完后就不见人,我们找不到人只好打电话给销售人员,经协调后有一索赔员联系我们可以检测了(后经过了解电脑升级是子虚乌有的事,该员工赶着下班)。后经检测说是没有问题,要求出示检测单,该检测单上维修项目写“清除故障码试车正常”,后来在我们要求下该4S店的技术总监与我们一起试车,至此时我才坐上花16.2万元买车子,一看两边车门玻璃窗下方的皮上很多类似泪痕的东西,脚垫本来是订黑色的也变成米黄色(当时订脚垫时我本不知道有黑色,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有黑色所以我才订了黑色,不知道为什么又给我黄色的),于是我与技术总监说既然要试车要不就开到销售点去,顺便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到了销售点问其精品部门是不是弄错了,对方态度恶劣告诉我们当时就已经没有黑色,不可能给我们订黑色的等,我让其找能说话的人出来我想与他们谈一下,此时过来一女的,看胸牌是展厅副经理,我告诉她事情经过,并问她刚提的车有问题要怎么办,对方告诉我只能维修,我说能否提供书面文件给我看下,手机国家都有三包更何况一部十几万车子,此时该女的掏出一部红色手机告诉我她的手机也刚买的出了问题,她就同意维修,我说你宽宏大量,我做不到,该女的回我说那这是人的问题,并称让技术总监出来接待是我的荣幸,说完这些扭扭屁股走了,真是把我气坏了。在该技术总监的劝说下我们离开该销售点回4S店,试车正常,此时已经是18:00多了,我也已经疲惫不堪了,想把车子先开回家试试看,没想到,刚开还不到6公里故障灯又亮了,于是又调头回去,此时该4S店已经下班了,我只好把车停那里,第二早上10点多电话告诉我,要更换变速器模块。刚买的车一天路没上过,甚至连碰都没碰过这车,就要维修,不是我斤斤计较,对方处理此事态度这么恶劣,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维修,便拒绝了拆变速箱进行维修,试问各位即将成为车主的朋友,试想一下,假如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们的身上,你们会同意4S店进行拆解变速箱的要求吗?各位一定是和我一样的想法吧,坚决不同意,于是我要求4S店和上海通用给我退车和换一辆新车,给上海通用总厂打了电话,给我回答“这件事情正在处理,会有相关的人员和你联系”,现在厂方都一直没有回复我一个电话,而4S店更是根据他们霸王的3包手册一味的要求我拆变速箱维修,说退车和换车根本不可能。这样我要怎么办啊,真是无法言语的郁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