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购车1天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392】
  • 投诉时间: 2010-10-07 20: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进取型 GT

投诉内容

我是在2010-9-16日购买的别克 英朗gt 2010款1.6L 手动 进取版,购车第2天就发现车子在冷车启动后,怠速下发动机气门有响声,热车后响声比凉车声音还要大.坐在车里听的声音非常大.一二档起步发动机卡卡响感觉像是开了一辆柴油发动机的车,速度上40公里后,响声不明显。至今已去4S店维修4次,清洗过节气门升级过电脑。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怠速噪音更大.我觉得怠速时有这种“卡啦卡啦”的声音,1、2档给油的时候有“卡卡”的声音,好像柴油车一样,我认为新车有这种声音是绝对不正常的.希望 厂商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