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3假想图曝光 或2024年中旬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推出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中旬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宝马X3的外观有了大幅调整,全新前格栅风格介于纯电动车与燃油车之间,保留了“双肾”造型,但内部为半封闭式结构。同时,前大灯造型很有进攻性,搭配夸张的底部前进气口装饰,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搭配蓝色制动卡钳,诠释了宝马品牌对于运动性的理解。车辆尾部,尾灯进行优化,整体采用“Y”字造型,内部LED灯带有着渐进式效果,颇为精致。此外,后包围也很有特点,与尾门融为一体,强化了运动感和整体感。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X3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性能版的全新宝马X3 M有望搭载混动系统,进而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