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犀利 雷克萨斯电动皮卡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12:3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雷克萨斯电动皮卡的假想图曝光,新车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推出。因为在皮卡盛行的北美市场,电动皮卡已经成为了新的潮流,雷克萨斯必然不会放过这个机遇。另外还有消息称,该车未来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其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为纺锤体造型,因为是纯电车型,中网改成了封闭式,但依旧保留了格栅的造型,看上去很像燃油车。日行灯还是经典的样式,效果非常犀利。另外,车头左右两侧还分别设有快/慢充电口。

  车侧为标准的皮卡造型,可以看到车斗的长度很长,实用性更有保障。尾部拥有GX同款的贯穿式尾灯,但是效果看上去不是特别协调,不过具体样式还要等实车出来再看,相信应该会比假想图美观一些。

  关于其它方面目前该车还未有准确消息,对于这样一款电动皮卡大家应该对续航和动力更加关心,有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