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2024年发布 全新丰田4Runner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09:0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4Runner假想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且与Tacoma皮卡共享平台。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发布。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霸气,方正的前脸配有黑色蜂窝式中网,搭配硕大的TOYOTA英文标识,很有视觉冲击。此外,大灯造型也换成了与丰田Tacoma相同的样式,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突出车身的轮拱和车门上的折线展现出较强的肌肉感。车尾造型同样方正,配合黑色饰条,提升了些许层次感。此外,梯形尾灯看起来也比较小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Tacoma皮卡的动力组合。其中2.4T发动机将会有3种调校,其最大马力分别为231Ps、274Ps、28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9N·m、420N·m、430N·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