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4年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12: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路试谍照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焕然一新。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3将在2024年首发亮相。

  相较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细节。新车配备了更宽的轮胎和尾部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其它方面,新车也将采用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这也是目前宝马所推出的最新车型标配特征之一。另外在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X3也将会进行加长,内部空间将得到改善。

  此外,最新拍摄的谍照还首次拍摄到了新车尾灯点亮后的状态,其依旧采用常规设计,不过大灯的造型更为凌厉,并配有类似光剑的灯带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炫酷。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过于激进,像是分体式大灯以及夸张的前格栅,在全新一代X3上都没有出现,这一点确实值得欣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曲面屏幕,这也是目前宝马家族的标志性特征,再配上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上,新车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不过据我们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所打造。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