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70上市 售价14.9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1-19 09:30作者:杜金翼编辑:安涛

  日前,在2023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G7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98万-19.98万元,并提供6座及7座布局可选。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无边界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悬浮式三联屏及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2.0T+9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72千瓦。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格栅造型,搭配内部菱形设计,看上去更显凶悍。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分体式灯组设计,细长的贯穿式灯带辨识度较强。

  侧面来看,上汽大通MAXUS G70侧面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笔直的腰线从前脸贯穿至车尾,极具硬朗。并且,该车A、B、C、D柱均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并使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独特的造型设计使其在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5/1756mm,轴距达2960mm。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内部配备悬浮式三联屏系统,并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AI算力达到8TOPS,支持全场景语音控制,导航、娱乐、通讯、APP应用等功能。在用料上,新车在部分地方还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覆,整体质感、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提供6座与7座两种空间布局可选,进一步满足用户丰富的用车场景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等12项辅助功能,丰富度、科技感和安全感比肩新势力、超越同级;前视智能驾驶摄像头水平FOV可达100°,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的“一键控全车”功能,更方便车主对车辆的控制,提高驾驶便利度。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8.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