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哪吒X 50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哪吒品牌旗下的第二款紧凑型SUV,哪吒X的售价区间相较“前辈”哪吒U要更加亲民一些,虽然最低价比哪吒U略高,但顶配车型还是相当实惠。而在外观造型以及整体配置表现方面,哪吒X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拥有诸多科技配置加持。那么,2023款哪吒X 500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哪吒X 500

  官方指导价格:14.6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纯电动车型相同,并未配备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驾驶员携带钥匙进入车内车辆会自动通电,踩下刹车并挂挡后即可行驶,整体操作简单方便。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中控屏、车外按键、语音以及遥控钥匙共4种开启方式。此外,电动后备厢还可调节高低位置,实用性较强。

  前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使用时,先拉动一次车内拉手,然后下车扳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关,随后上掀即可,实测开启过程稍显不便。此外,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单侧手动支撑杆,稳定性表现不错。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评测车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5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