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X量产车下线 计划于10月中下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X首批量产车已经正式下线,预计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外观方面,哪吒X传承品牌“自·信·在”设计哲学,通过凌厉的线条以及圆角过渡勾勒出极强的“机甲”风格,颇具科技感。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细窄造型的LED灯带搭配下方灯组,显得很有辨识度。

  车侧腰线充满力量感,尾部设计与哪吒U颇为相似,视觉效果简约规整。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另外在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mm*1860mm*1628mm,轴距为2770mm。

  内饰造型简约规整,官方宣称车内皮质包覆面积达到80%,高频接触区域100%应用皮质包覆。配置方面,哪吒X搭载8.9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集成了诸多功能控制。

  动力方面,哪吒X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设计最高时速150km/h。虽然目前尚未公布电池及续航参数,但是预计会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