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5.99万起 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申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9:52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录中,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置身其中,此次共有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比较有意思的是,后者直接叫做Model 3+了,这取名确实非常中国化。

  鉴于该车已经发布,外观内饰大家也已知晓,这里就不再赘述,还是重点讲下它和老款的区别吧,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更时尚,重新设计的头灯外壳更加锐利,用上新的LED日间行车灯;

  2、侧面轮廓保持不变,而后端具有突出的环绕C形尾灯;

  3、增加了两种新颜色,Ultra Red和Stealth Gray;

  4、车身尺寸稍稍加长,长宽高为4720*1848*1442毫米,轴距2875毫米;

  5、采用可选的19英寸“新星”车轮;

  6、新的后驱版本(配19英寸轮辋),每62英里(100公里)消耗13.2千瓦时,而全驱则为14.0千瓦时;

  7、Model 3的内饰采用环绕式设计,车内氛围灯覆盖了整个机舱,由于隔音玻璃和改进的隔音材料,机舱更安静;

  8、内饰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还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动力方面,后驱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94千瓦的电机,零百加速6.1秒,与之匹配的是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升至606km;双电机四驱版配备前137千瓦、后194千瓦电机,零百加速4.4秒,与之匹配的是LG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713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款Model 3预售价为25.99万起,相比于现款涨了2.8万,但这个价格大概率不是正式上市价,预计要比它低上一些,至于低多少,这个就等到它正式上市后再来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