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美国为新车提供3000美元折扣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4 09:11作者:宋明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美国再次开始对新的库存Model Y和Model 3汽车打折,这将推动季度末新一轮的交付。

  虽然特斯拉以往经常利用降价的方式来创造需求,但直到最近,特斯拉一直避免对车辆直接打折。然而,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对新的库存车辆打折,这表明了该公司态度的转变。

  在最近几个月里,特斯拉已经成功稳定了价格,不再对新库存车辆提供折扣。然而,随着年底/季末的临近,特斯拉美国官网现在又进入了折扣阶段。

  在特斯拉美国官网“新车库存”部分的更新中,特斯拉开始对Model 3车型提供高达3000美元的折扣:

  特斯拉将这些低里程但接近全新的车以新车形式销售,购买者可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此前,特斯拉曾经警告称,明年或将不再享有Model 3的基本税收减免,这进一步激励了意向人群在年底前购买。

  Model Y的库存车现在也有3,000美元的折扣:

  特斯拉正试图在第四季度实现新的交付记录,以实现其180万辆的年度交付目标。

  本季度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一直不错,甚至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也有所上涨。然而,在美国市场,形势却更为严峻。尽管新车交付的速度在逐渐加快,但特斯拉面临着明年销售税减免规则的变动,这一规则变动可能会削减目前的激励。

  然而,特斯拉仍有望在本季度实现目标,而且Cybertruck引发的兴趣也能起到一定帮助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