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硬派SUV强势归来 新哈弗H5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多年以前,国内硬派SUV可选车型不多,且售价也相对较高。而哈弗H5上市后,凭借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等硬核实力以及亲民的售价,迅速打开市场,并造就了销量神话。不过英雄也有迟暮时,随着越来越多同类型产品涌入市场以及人们用车习惯的改变,哈弗H5最终停产。好在长城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就在最近,新哈弗H5强势回归,且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

  外观:霸气十足

  自新哈弗H5上市以来,人们戏称它为“保定红杉”。确实,它霸气的外观以及魁梧的身材,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有很强的气场。从细节上来看,方正的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的前格栅以及巨大的C柱,这些都令它充满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