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哈弗H5正式上市 售价12.28-15.7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23:26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8月21日,全新一代哈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28-15.7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5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方面提供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5的整体设计显得十分有气势,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硬派越野风格显露无疑。细节部分,中网的尺寸相当夸张,并且内部还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前包围造型比较宽厚,底部配有护板,对于这样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不仅美观而且还非常实用。

  车侧轮廓比较方正,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竖置尾灯组,并且在两侧尾灯组中部还加入了贯穿式装饰条,视觉效果简约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为3140mm。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哈弗H5将拥有25°接近角、22°离去角、200mm离地间隙以及600mm的涉水深度。

  内饰部分,虽然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但是其依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日常使用简单方便。此外,新车的配置表现也比较主流,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等都有提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哈弗H5还采用了与坦克300同款造型的换挡杆,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哈弗H5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架,并且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机械差速锁。

  总结:

  由于全新一代哈弗H5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因此其越野性能表现确实非常值得期待。动力部分,其不仅有常规的燃油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更具玩乐属性的柴油发动机可选,这点对于同级竞品来说具备一定优势。哈弗品牌近年来的强势表现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不仅品牌话题性很强,而且旗下产品的销量表现也相当出色,相信随着全新一代哈弗H5的上市,还会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