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旗舰SUV车型M9实车:占满整个车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9:2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AITO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问界M9实车这回真的完整曝光了,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内饰依旧未知。

  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M9位于某车库,确实非常巨大,几乎占满了整个停车位,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毫米,定位于大型SUV,跟理想L9也比较接近,确实气场非常强。

  正如申报那般,此次曝光的实车也采用了拼色车身,线条十分平直,配合大尺寸密辐条轮圈,营造了非常大气的效果,甚至有点迈巴赫GLS的感觉了。

  M9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点则明显区别于M5和M7,增程版和纯电版前脸特征却分并不明显,相似度非常高,大部分为封闭式,左右两侧大灯样式很独特,有着“大眼袋”一般的造型,而从细节图看,这部分可以单独显示,展示灯语,增强实用性和可玩性。

  车尾设计同样非常大气简约又富有层次感,尾灯样式看齐头灯,同时还使用了隐藏式后雨刷,尾门左右下角分别为赛力斯和问界M9的标识,此外,该车还配有车顶激光雷达,也将用上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M9增程版使用的是有1.5T发动机和前后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而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和200千瓦,也就是说系统最大功率365千瓦(496马力)。

  纯电版同样为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千瓦(530马力),两种版本新车动力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不过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