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旗舰SUV ES9配置曝光:30万就能拿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7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系中大型SUV—传祺ES9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

  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分别是”传祺ES9 PHEV”和“传祺ES9旅行者PHEV ”。其中,两款车型分别提供了PRO\MAX两款配置可供选择。

  作为传祺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全新的ES9将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大灯、前大灯组延时关闭、前大灯高度调节、感应式雨刷以及20英寸轮圈等功能,提供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幻速银等5种外观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主打科技范儿的“暗夜凌影”以及主打优雅的“星露谷宇”等三种配色,为了进一步营造豪华感,车内还大量使用了软质包裹。

  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整体氛围比较偏向家用风格,与刚猛的外观设计形成了一定的反差。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支持L2+智能驾驶+30吋AR-HUD+一键即可激活智能领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2.0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支持智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保电优先模式。

  搭配25.57千瓦时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1215公里,CLTC纯电续航143公里。支持快充、慢充、对外放电、车内供电等功能。

  总体来看,作为一款外观,空间,配置兼备的旗舰级SUV,新车在上市后能否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