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全面焕新 全新北京BJ40将于11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BJ40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观融入了都市时尚感,内饰采用了三联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焕然一新。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量产。

配图为全新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北京BJ40而言,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同时,方正的车身和平直的线条也进一步烘托出越野气息。此外,前大灯和格栅周边的灯光组合在一起,呈现出扁平的“O”形样式,辨识度较高。

配图为全新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

  尾部造型非常平直,外挂的备胎以及侧开门的布局给人的感觉非常“越野”。数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929mm,轴距为2760mm。此外,全新北京BJ40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4°的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30mm,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

配图为全新北京BJ40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拉开巨大差距,中控屏+副驾娱乐屏+液晶仪表盘非常符合当下设计潮流,让车内科技感倍增。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电动踏板、牵引专用装置等。另外,新车准拖挂车总质量为不带制动750kg,带制动2500kg。

配图为全新北京BJ40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增程电驱三种能源形式可供选择。2023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城市猎人版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5N·m,0-100km/h加速小于10秒。此外,全新北京BJ40还采用自研的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