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居家座驾再升级 荣威i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荣威i5作为上汽荣威家族的明星车型之一,凭借着“互联网”家轿以及亲民的售价,销量突破115万。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车辆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至此2023款荣威i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个性更加鲜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变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荣威i5共推出了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89-9.0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在售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入门车型价格略有提高,但顶配车型售价却降低了不少。此外,2023款荣威i5取消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新老款1.5L顶配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造型犀利 视觉冲击力强

  2023款荣威i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参数化荣麟”格栅更换为了“流云飞瀑”前格栅,且面积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也比老款车型更加深刻,视觉效果更加硬朗。

  两侧前大灯由此前细长的样式,更换为了“锐利鹰眼”大灯,整体造型更为犀利,同时老款车型上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在新款车型上被安排在了格栅上方,且贯穿了整个前脸,起到视觉拉伸效果。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在一些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取舍。其中,新款车型取消了自动头灯以及车前雾灯,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升级为了全车,外后视镜功能增加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实用性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