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12:4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采用专属的火山岩涂装磨砂车漆,并限量发售1001台。此外,购买用户还可以获得限量车模、T恤、露营套装等。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采用了黑色R-Line运动外观套件,将在中网、外后视镜壳、轮辋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细节进行了熏黑设计,再配上专属的磨砂灰色火山岩车漆,进一步展现了该车的暗黑运动风格。

  至于内饰,虽然新车还没有正式曝光,但据我们猜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设计,并在细节处增加专属标识,以突出其不同的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4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