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6.58万-17.68万 瑞驰EC75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7 09:05编辑:王雨

  瑞驰新能源汽车旗下的瑞驰EC75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58-17.68万元。其中,标准版续航预售区间为16.58万-17.08万;长续航版本预售价区间为17.18万-17.68万元。预售期间,瑞驰EC75还为前10000名购车用户提供了价值万元的首发专属礼、首发升级礼,以及首发专属定制礼盒。

  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瑞驰EC75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虽然没有贯穿灯带但一道贯穿进气口设计也是给它做了一些层次感装饰,两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也是一种耐看的设计。瑞驰EC75是基于瑞驰新能源全新平台自主研发打造,车身长度超过了5.1米,车身宽度达1.86米,还有开口度达到1米的侧门开度,可以有效的 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在内装方面,瑞驰EC75采用黑+银灰色配色,同时车内加入了桃木纹饰板,再配合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功能方面,该车将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疲劳监测系统、超重预警系统、主驾安全气囊等,同时还率先开发出同级首搭的商用车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及车道保持等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另外,新车还拥有手机APP远程操控功能,能轻松实现远程解锁、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寻车、车辆信息实时查询提醒等功能。

  续航方面,瑞驰EC75配备41.86kWh电池组,整体续航里程可达252km,未来还将推出续航超过300km的车型,以满足面对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而为了让用户使用更放心,瑞驰EC75还提供24小时管家式售后服务,电池包提供8年或40万公里超长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