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限量1001台 实拍大众途锐火山岩涂装版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29 09:25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豪华SUV,途锐承袭硬核性能、动感型格、丰富配置,以及硬派基因与尊享体验于一身,可以说该车不负旗舰之名。不断进化的途锐如今又推出了一款限量版车型,名为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此前,新车开启了预售,限量1001台;同时官方表示,即刻预订并成功购车,立享至高四重限量好礼,包括1:18限量车模、限量露营套装、限量金属徽标、限量T恤。那么,新车都有哪些特别之处,咱们来看看。

  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应用让第三代途锐变得更为年轻,棱角化设计凸显车身肌肉线条,彰显澎湃内核的力量感。车头部门贯穿式镀铬饰条拓展前脸视觉宽度;姿态凌厉的车身腰线勾勒全车动感型格。

  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还配备了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左右前大灯共拥有256个LED点光源,提供多达12种动态照明模式,涵盖多种路况条件,贴心守护驾乘安全。

  细节上,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配有黑色R-Line运动外观套装,暗黑的风格更将不凡气度进一步延伸,例如曜黑性能外包围、配套高级暗色LED后尾灯,与曜黑行李架、曜黑侧窗装饰条、外后视镜框细节交互,搭配黑色铝合金轮毂,彰显性能本色。

  另外,该车的另一亮点是采用了火山岩涂装磨砂车漆,突显了新车的时尚感。据悉,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途锐限量版火山金属徽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