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四季度开启预售 大众全新T-Cross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13 19:02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杜金翼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全新 T-Cross 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 SUV,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预售,并于 24 年第一季度在德国上市。此外,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做出优化升级,动力方面,全新大众 T-Cross 将搭载 1.0T 和 1.5T 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 T-Cross 依旧沿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对灯组布局进行了调整,无边框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搭载大众汽车全新研发的 IQ.LIGHT LED 灯组。此外,全新 T-Cross 还为提供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黄色、典雅格调的蓝色以及充满激情的红色三种全新车身颜色。

  侧面来看,凹凸有致的车身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到车尾,看上去更加硬朗,全新 T-Cross 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包围组件,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 LED 尾灯组,灯组内部的 X 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黑化的后保险杠搭配银色的饰条装饰,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 T-Cross 内饰设计依旧德味儿十足,采用经典 T 字形座舱设计,新车全系标配数字化仪表盘,并采用独立式中控屏,标准版配置有 8 英寸触控中控屏,高配版可升级为 9.2 英寸屏幕,在中控台下方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积触控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 T-Cross 将搭载 1.0T+5MT 和 1.5T+7DCT 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0T+5MT 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 70kW、86kW,此外,1.5T+7DC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