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再升级 新款哈弗大狗将于7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哈弗大狗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另外2.0T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功率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哈弗大狗的售价区间为11.99-16.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脸样式,粗壮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硬朗。此外,车头处的哈弗车标也有所放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依然得到了保留,内部配有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及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延续了现款车型方正硬朗的整体感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mm,轴距为2738mm。

  虽然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官方表示,新车针对中控副仪表台材质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均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为385N·m。传动方面,2.0T车型升级为9DC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继续沿用7DC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