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焕新 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9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显著提升。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从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斯柯达柯迪亚克内饰变化明显,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着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达到12.9英寸,能展现更多的细节。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怀挡式换挡杆,为中央控制区域提供更多的空间。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中网更加扁平,并在内部采用了黑化装饰,运动感更强。新车的D柱设计更加倾斜,配合全新样式的多辐黑化轮圈,视觉运动感更强。

  尾部方面,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LED灯组,以提升辨识度。尺寸方面,全新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度从现款的4701mm增长到4758mm,而轴距依旧保持2791mm不变。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依旧会提供1.5T和2.0T发动机。而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输出为204Ps,配合容量为25.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预计能达到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