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都在预料之中 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的内饰视频在海外曝光。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Cybertruck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内饰设计,除了方向盘上的滚轮外,基本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钮。另外,雨刷器和转向灯拨杆也被取消,采用了和新款Model 3/S/Y一样的屏幕换挡。

  此外,扶手箱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储物空间更大更灵活。后排同样搭载了一块后排娱乐屏,可控制后排空调或者观看视频。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折叠功能。

  目前,特斯拉现已发出大量邀请函,确认Cybertruck的交付活动将于11月30日在得州超级工厂举行。不过特斯拉还未宣布Cybertruck的具体配置和售价,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