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X9关键内饰曝光:冰箱大沙发全齐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8:57作者:拾柒编辑:王雨

  在小鹏汽车第五届1024科技日活动,小鹏首款MPV小鹏X9正式亮相,这是小鹏扶摇架构下的旗舰车型。

  日前,小鹏X9另一组内饰近照在网上曝光,在X9第二排上方配有吸顶大屏幕。

  从尺寸来看至少应该有32寸了,后排观影体验更沉浸。

  另外,小鹏X9后排也配有冰箱,位于中央扶手下方,支持双模制冷制热,设有温度调节按键。

  在今年10月曝光的内饰中,展示了小鹏X9第二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座椅调节的按键在左侧扶手内侧,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并且桌板、腿托也一应俱全。

  总的来看,小鹏X9将和目前旗舰新能源车型一样,冰箱、彩电、大沙发全配齐了,后排乘坐体验将大幅提升。

  据了解,小鹏X9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3160mm。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能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提升操控表现。

  动力续航上,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

  内置84.5kWh与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与7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