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 e:HEV上市售19.99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19 09:25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全新本田CR-V e: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39万元。购车可享60期低息(年利率1.99%)贷款、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包修以及动力电池10年或2X万公里包修。作为全新CR-V油电混动版本,新车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油耗为5.49L/100km,总续航里程为965km。

  相比前代车型,全新CR-V变得更加年轻,新的设计让它的前脸更富动感。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更加垂直,尺寸也有所增大,并与LED前灯组相融。同时流行的镀铬和亮黑色元素一一在列,进一步增加了质感,品牌LOGO上加了蓝色点缀突出新能源属性。

  对比现款,车侧的变化不是很大, 主要是侧窗的线条有所调整,当然这也是和新车做了加长处理有一定的关系。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 e: HEV长宽高为4703*1866*169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轮圈。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星辰蓝、皓月白、赤焰红、彩晶黑、雅韵金5种车身颜色。由于车身更长更宽,也为新车的外观带来了更好的车身比例,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宽大。

  在车尾的设计上,全新CR-V主要的变化来自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比如尾灯腔内的调整,还有尾部的大镀铬拿掉了,变得更加的简洁,同时车牌照地方向上做了 移动,另外还有下保险杠部分也做了调整。尾部也标有e: HEV标识,以凸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新车油耗为5.49L/100km,最大续航96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