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C-DM混动系统 捷途山海L6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山海L6官图正式发布,并一同官宣了捷途新能源序列名称,新序列命名为捷途山海。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搭载C-DM混动系统。

  新车其实就是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捷途X-2量产版,在外观细节上有了进一步调整。与上海车展的概念车相比,新车外观明显要更为收敛。前脸的造型简洁,一体感很强,两侧不规则的形状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新车侧面造型简洁,腰线过度十分平滑,结合黑色车顶和黑色的A/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造型新颖科技感强,更能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尾部方面,结合此前上海车展的概念车来看,新车的后包围十分夸张,预计未来量产版车型上还将做一定调整。灯组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灯组两侧形成双叉设计,辨识度颇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DM混动系统,具体参数方面可参考捷途旅行者C-DM,其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