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103km 全新宝马5系PHEV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8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会推出530e和550e两个版本车型,前者采用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后者为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新车预计将于11月正在海外地区交付。

  宝马全新一代5系的动力版本可谓相当丰富,除传统的燃油版外,宝马还将推出纯电版i5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具体参数方面,宝马530e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03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3km;550e xDrive搭载3.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并配备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96马力,纯电续航为90km。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9.4kWh的电池组,充满需3小时15分钟。

  回顾新车,全新一代5系插电混动将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包括硬朗的线条以及全新的灯组。在细节方面,新车将会有不同的变化,例如将会提供全新的19英寸轮圈,以及蓝底色的BMW徽标等。

  车内方面,新车将搭载iDrive 8.5车机系统,内部采用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将会配备宝马的IconicSounds Electric系统,可模拟排气声浪,提升驾驶乐趣。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