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美瓦罐” 奥迪A6纯电版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3 08:4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面对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冲击,各大传统汽车厂商不得不转变原有的造车理念,创造出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车型。近日,作为BBA之中转型较快的企业,奥迪发布了全新的奥迪A6纯电版本,给广大车迷朋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在国内,奥迪A6L作为一款十分火爆的车型,一度成为了精英大佬的专属座驾。现如今,纯电版本的奥迪A6即将上市,能否继续证明它的实力呢?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取消掉了具有标志性特征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封闭式前脸设计,但从实车看来并不显得沉闷,因为前脸配备扁平化的奥迪logo以及大量L型元素拼接,立体感十分强烈。

  而引擎盖尺寸宽大,周边的线条处理是比较柔和的。车头两侧还配备狭长的大灯,配合可以点亮的车标,未来感很强。

  车身侧面,整车的姿态就比较低趴了,相比以往A6L稳重的设计风格,这款车带有溜背设计,配合隆起的腰线处理,将整车的视觉进行拉伸。这次新车的侧裙部位配备黑色套件,周边的线条是比较简洁。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也比较有运动气息,但轮眉部分看起来却有些单薄,可能会搭载空气悬挂。

  在车的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了三片棱形为一组灯光的设计,尾灯中央的奥迪标志也能发出红色的光。尾灯以两片棱形为一组组合而成。

  虽然内饰部分在此次的展览中并没有对外展示,不过现款奥迪A6L的内饰已经十分科幻,所以我们也相信奥迪能在纯电版A6的内饰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在电动性能上,同为基于PPE纯电平台的A6和基于J1平台打造的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数据方面,电机最大功率为350kW,综合扭矩为800N·m。此外,新车还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而在充电补能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对于有着里程焦虑的车主来说,充电10分钟续航大约30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长途需求。

  据悉,奥迪暂时不会放弃C级燃油车,为满足更多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奥迪不仅仅参考了大量的市场调研,甚至听取了一些核心中国客户的意见。

  作为豪华品牌的巨头之一,奥迪非常重视电动化转型。也希望奥迪能够在中国市场继续继续大发光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