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版“大黄蜂”来了 通用双门纯电跑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5 09:1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双门Coupe车型,新车有望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

  从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硬朗的车身轮廓与雪佛兰肌肉跑车科迈罗十分相似,但车身尺寸看起来却更加紧凑。

  我们将图片提亮之后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尾部分还安装了一个大尺寸的尾翼,搭配多辐式运动轮毂与高性能红色卡钳,使该车的运动属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车身前翼子板部位的英文字母很有可能与该车的型号有关,通过放大,这串字母与科迈罗的英文“CAMARO”十分相似,但由于清晰度不是很高,新车的名字暂时还不能确定。

  前几天,凯迪拉克全新的全尺寸纯电SUV“凯雷德ESCALADE IQ”已正式亮相,由此可见,通用汽车正在加快其电气化转型的速度。

  虽然这款纯电跑车的上市时间暂未公布,但其上市后,很有可能将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