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高管:纯电版埃尔法或中国首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1 09:4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虽然在中国市场需要加价十几甚至几十万,但埃尔法还是经久畅销,没办法,谁让有钱人就好这一口,这不,据称纯电版埃尔法也要来中国了,而且还是全球首发。

  近日,丰田旗下子公司丰田车体社长松尾胜博在受访中谈到,丰田未来计划投放电动MPV车型,纯电MPV项目希望能够努力推进,将有助于满足顾客需求、提升竞争力。

  一同接受采访的另外一位高管称,当前纯电MPV在中国“一下子就火了起来”,且多家中国本土车企已经陆续推出与埃尔法相似设计的纯电MPV,自己有了很强的危机感。

  同时他还暗示称,虽然(电动埃尔法)发布时间未定,但内部已经讨论在中国而非日本率先推出该车的计划。

  如果埃尔法纯电版顺利推出,那么它的兄弟车型威尔法没理由不出纯电版,当然,雷克萨斯LM更是也要推出,毕竟主体都是一台车,改动改动就能卖到更高的价格,且供不应求,何乐而不为?

  不过目前国内纯电动MPV市场的竞争确实很激烈,中高端市场里,已经出现了腾势D9、岚图梦想家、极氪009等,此外,还有合创V09和即将带来的小鹏X9、理想MEGA等新势力玩家,和它们比起来,丰田确实需要面对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