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在华投产 曝全新凯迪拉克XT6纯电版实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XT6纯电版实车照片。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采用前后双电机,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以上。据悉,新车有望明年在华投产。

  外观方面,作为凯迪拉克XT6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延续了燃油版造型设计,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前脸依旧配备了盾形前格栅,两侧进气口和下包围造型非常运动,头灯也将采用分体式设计。

  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并且没有进行过多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简洁。两侧竖置的尾灯造型不仅非常新颖,而且辨识度极高。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内饰图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没有曝光到新车内饰照片,但我们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相似的内饰设计,包括一体式曲面双联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物理按键的空调区域,预计都将出现在凯迪拉克XT6纯电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搭载,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以上。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