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新款宝马M44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0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M440i的路试谍照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微调,内饰换装为最新的一体式曲面连屏。据悉,新车有望将在2023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所伪装的部分并不多。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内部样式预计比现款更为复杂。大灯部分也将有所调整,其样式类似于新款宝马X5和X6,造型更为凌厉。

  尾部方面新车变化的更少,从谍照来看新款M440i将针对后扩散器进行重新设计,但也不排除这只是个伪装技巧,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尾灯,针对灯腔结构进行调整,具体造型还不得而知。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进行太大的改动。参考现阶段宝马家族的设计方向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一体式曲面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内部搭载id8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M440i依旧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最大功率382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