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接近量产状态 宝马M5旅行版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0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5旅行版最新谍照,新车正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路试,与此前拍摄到的谍照相比,此次车型更接近量产状态。新车底盘代号为G99,有望于2024年初正式亮相。

  此次拍摄到的谍照乍一看与之前拍摄到的没有不同之处,但仔细观察会发现此次新车更接近量产状态。新车的尾灯看上去与之前所透露的不同,此外M5旅行版的四出排气管看起来比之前拍摄到的稍大,这些的变化使其新车更接近最终状态。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M专用的外观套件,性能气息感十足。从拍摄到的图片我们还可以了解到新车配备了米其林 Pilot 运动型轮胎,但具体尺寸暂不清楚。得益于宝马xDrive四驱系统,整车在赛道上的姿态显得相当稳健。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其使用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该动力组合与XM上的如出一辙,最大马力可达750匹以上。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