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3 M50i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13:0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 M50i版本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并于2025年晚些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的双肾式格栅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下包围区域的散热开口面积也进行了加大,整体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要比在售的宝马X3更大一些,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突出了其性能属性。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有效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曲面屏幕,由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成,再配上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上,新车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不过据我们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所打造,并有望搭载3.0T+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