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4 12: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4系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优化。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年初首发亮相。

  从伪装的部分来看,新车主要讲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其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造型更为凌厉。此外,标志性的巨型“双肾”格栅得以保留,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此次拍摄到的车型还搭载了M运动套件,或为430i版本车型。

  新车侧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其采用了优雅的溜背造型车身,视觉效果非常舒展。尾部方面也将迎来调整,新车将换装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我们预计将会是灯腔内的结构有所调整。此外从伪装贴纸覆盖的部分来看,后包围部分也将会有所改动。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宝马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现有的相关信息猜测,新车将会提供425i、430i和M440i三种动力规格,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以及3.0T直六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