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9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7.59-19.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1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月14日,长安CS9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59-19.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定位依旧是中大型SUV,得益于7座空间布局,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长安CS95PLUS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颇为年轻动感,官方称之为“数字攀岩点阵式”镀铬中网大气简约,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两侧依旧与大灯组相连,并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口,内置三段式“T”字形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侧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换装了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式轮圈,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49mm*1940mm*1805mm,轴距为2810mm。车尾配备贯穿式LED灯组,与前脸保持高度一致。后包围处的细节设计相当吸引眼球,包括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以及银色护板,对于运动感和精致感均拿捏得十分到位。

  内饰部分,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做工及用料表现都很出色。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中控屏的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内置讯飞飞鱼3.0车机系统,并且还有L2级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CS95PLUS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近年来,随着国家二孩、三孩政策的放开,家庭用车也逐渐开始偏重七座车型。长安汽车CS95PLUS以“大家庭智能7座SUV”为口号,重点突出家享PLUS、动力PLUS、气派PLUS、睿智PLUS四重核心卖点。产品实力着实不俗,再结合其17.59-19.99万元的价格区间来看,确实诚意满满,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