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要错过 三款热门纯电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阿图柯AIRTREK优势明显

  阿图柯AIRTREK尺寸轴距上的优势也落实到了驾乘空间上,身高1.75米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是他的标准驾驶位置),腿部空间明显超过两拳,头部空间也在1拳以上,相当宽裕。几何M6虽然后排空间不及阿图柯AIRTREK,但1.76米的体验者落座后,腿部空间也有接近两拳,头部空间接近一拳,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并不是沃尔沃C40的强项,身高1.7米的体验者在后排正常落座,头部富裕空间在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大约有2拳的余量。但沃尔沃C40的座椅靠背角度偏直,不适合长途乘坐。

  后备厢空间方面,三车均有着较为工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且后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所以对于日常载物以及运输大件物品皆可以做到不错满足。具体来看,阿图柯AIRTREK由于车长优势,后备厢纵深也是三车当中最具优势一台;沃尔沃C40配备的是掀背尾门,得益于结构优势,开口会比另外两台车型更大,更便于放置大件物品。而几何M6则是三车当中唯一没有配备电动后备厢的车型,便利性有一定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