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要错过 三款热门纯电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大屏为主旋律

  内饰层面,阿图柯AIRTREK和几何M6采用了相似的中控布局,全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大屏的组合既简洁又显现科技感,沃尔沃C40则依旧延续家族风格,采用内嵌式中控屏。三车的换挡形式也区分明显,阿图柯AIRTREK采用电子换挡旋钮、沃尔沃C40则是传统电子挡把、几何M6则采用了怀挡设计,你更习惯于哪种操作方式呢?

  内衬质感方面,沃尔沃车内大面积使用了软性环保材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较为体现品质感;阿图柯AIRTREK和几何M6更倾向于软皮质和搪塑材质的组合,对比售价倒是也不落档次。

  内饰配置方面,沃尔沃很好体现了豪华品牌的配置高档感,材质方面,真皮方向盘、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享受感方面,方向盘加热、13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都是三车当中的独有配置,无论是视觉、触觉还是听觉都有高档满足。阿图柯AIRTREK和几何M6由于价格因素,明显走的是务实路线,一分钱一分货,不过相较之下,几何M6更胜一筹,至少配备的是皮质方向盘而非阿图柯AIRTREK的塑料方向盘。

  三车其实都有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针对性优化。阿图柯AIRTREK车机内置了丰富的本土化应用,支持在线商店可按需下载,可玩性高。另外还搭载了最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交互系统。虽然依旧使用的是主流供应商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但体验确实在目前日系纯电SUV当中算是第一梯队的水平。沃尔沃C40搭载了原生安卓车机系统,同样进行了深度本土优化,支持大部分常用网联功能,算是终于跟上了主流水平。几何M6携手华为,搭载鸿蒙智能座舱,强大的应用生态和简便高效的操作逻辑,体验无可挑剔。当然,有了专业队友“不讲武德”的支持,几何M6在三车当中毫无疑问是体验最具吸引力的一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