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要错过 三款热门纯电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阿图柯AIRTREK安全配置有欠缺

  三车皆有着较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不过相较于阿图柯AIRTREK,售价更贵的沃尔沃C40和国产品牌身份的几何M6的配置水平会更高,驾驶疲劳提醒以及后方碰撞预警是沃尔沃C40的独有配置,而几何M6则独有透明底盘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两车皆展现了从驾驶到泊车的全场景安全防护。另外,阿图柯AIRTREK也是三车当中唯一不配备前驻车雷达的车型,对于一台尺寸不小的SUV来说,狭窄道路行驶或泊车便利性有欠缺。

  总结:年轻当然需要选择一台更彰显运动活力的车型,而这三台纯电紧凑型SUV均是不错的选择,适合不同预算的用户。十几万预算看几何M6,高配置水平以及鸿蒙座舱,享受更出色智能化体验;预算能来到20万,阿图柯AIRTREK适合您,“机甲战士”一般的外形设计,辨识度十足,智能体验不逊色,它还拥有着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的座舱空间和舒适度;30万左右预算,直接选沃尔沃C40,豪华品牌、帅气外形以及强劲性能,年轻人或者年轻小两口自用,是很不错的品味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