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共6款配置 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2月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3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40.9-62.5万元。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入门即混动”的策略,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全新的电动化设计理念,简化处理后的纺锤形前格栅颇有些电动车的味道,充满新鲜感。此外,前脸两侧的大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造型十分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效果极具攻击性。前包围处配有黑色装饰条点缀,搭配两侧的通风散热开口,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造型同样极具攻击性,贯穿式尾灯组个性前卫,另外在中部还加入了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运动之余也不失优雅感。后包围处的细节设计与前脸造型颇为神似,尤其是两侧的黑色护网装饰,视觉效果运动感爆棚。

  内饰部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雷克萨斯RX将推出四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包括黑色、秋山栗色、皓白色以及檀木棕色。此外,新车还将带来全新开发的竹饰板以及暗夜流星饰板。配置方面同样是毫不吝啬,包括14英寸中控屏、64色氛围灯、电动天窗、环保仿真皮革座椅以及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都有提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基于“入门即混动”的策略,全新雷克萨斯RX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RX350h、RX450h+以及RX500h。其中,RX350h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还会配备全新开发的镍氢电池,最大功率184kW,两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1s,四驱版为7.9s。RX450h+配备2.5L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27kW,百公里加速时间6.5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3km。RX500h将搭载基于2.4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73kW,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6.2s,并将配备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