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或低于20万 比亚迪汉EV将推入门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7 12:25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10月27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款比亚迪汉EV新车型的申报图。

  该车仅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相比于在售的入门版(标准豪华版)减低了13千瓦,那么也就意味着它的定位更低,或为最新入门车型,价格有望低于20万元。

  不仅如此,除了电机功率降低之外,相比于现款入门车型,新车的部分配置也有所降低,比如19英寸标配轮毂调整为18英寸,标配的电动防夹全景天窗调整为选配。

  当然,在外观方面跟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封闭式龙颜前脸,配的是最新中国结式尾灯,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毫米,轴距2920毫米,依旧定位于B级轿车。

  那么电机功率更小是否意味着其续航里程会有所提升?并非如此。

  申报信息显示,其整备质量也更小了,那么省出来的这部分体重,大概就是电池部分了,作为参考,在售入门车型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715公里,新申报的这款续航里程可能会在600公里-700公里之间。

  比亚迪汉自推出以来,成为了20万级自主品牌最为畅销的轿车,比亚迪汉家族9月销量为31497辆,而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