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狮07EV明年上市 定位中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国内媒体获悉,比亚迪海狮07 EV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比亚迪海狮07 EV已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同时官方还表示海洋网将进一步拓展,未来海豹将组成轿车序列,海狮将组成SUV序列。

  海狮07 EV定位中型SUV,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外观方面,前脸采用Ocean X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简约颇有辨识度,此外该风格也十分符合海洋家族的设计。新车配备标志性的C型LED灯组,搭配下方亮黑色的进气口,运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身侧面比例较为舒展,优雅的曲线向下延展,使得尾部形成了溜背式的造型。同时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强有力的腰线,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层次丰富,多线条的运用丰富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强化了整体的时尚感与辨识度。在底部,新车还采用了扩散器装饰,视觉冲击力更为强烈。

  动力方面,官方还并没有透露,新车将成为e平台3.0的进阶之作,未来售价预计在20-26万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