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10万内 比亚迪海鸥预计二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8 09:33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已经看见比亚迪海鸥登榜工信部申报目录,近日我们又获悉新车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海鸥是比亚迪打造的四门微型电动车,定位比海豚更低,未来将在比亚迪海洋网渠道下销售,价格也将更低,或在10万内起售。

  车身尺寸比海豚小

  比亚迪海鸥的车身尺寸为:长3780mm、宽1715mm、高1540mm,轴距为2500mm,整体尺寸比海豚小一圈,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并采用四门四座设计。

  搭55kW前置电机

  比亚迪海鸥搭载峰值功率为55kW(额定功率25kW)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并搭配磷酸铁锂电池。

  延续海洋美学设计

  比亚迪海鸥的外观延续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使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同时,海鸥的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充电口位于副驾驶一侧的翼子板上,将与海豚布局相同,采用快充口和慢充口集成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