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E70 PRO上市 售价14.88-14.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5 13:2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25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东风风神E70 PRO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88-14.9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主打网约出行市场。

  虽然新车定位在网约车市场,但在外观上依旧使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生态美学国潮设计,前脸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较为动感的前包围造型,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身多处加入了亮黄色的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夺目。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配上17英寸飞刃式运动轮毂,造型时尚且前卫。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为贯穿式设计,配合下方较为复杂的后包围样式,使尾部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简洁,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座椅使用了白+灰作为主色调,并加入橙色饰条进行点缀,风格显得比较温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在CLTC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12km。同时,新车还将支持直流/交流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下,30%-80%电量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