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奥迪A7 Sportback

  官方售价:78.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6日

  7月26日,编辑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奥迪A7 Sportback新增一款3.0T车型,新车售价为78.3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采用更大、棱角更加分明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全黑处理。下方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凶狠。新车采用了贯穿式OLED光源尾灯,点亮后的风格源自于奥迪A8L,夜间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同现款车型一致,三块屏幕分别由仪表盘、中控屏以及控制面板组成,使得车内的科技感非常出色。另外在车机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5G/V2X网联模块和智能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