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新车,有不少重磅车型与我们见面,每款车型的亮点和实力都非常出色。它们分别是长安深蓝SL03、全新红旗H5、东风风行游艇、思皓爱跑、北京汽车魔方、比亚迪海豚以及哪吒S。此外还有像是新款沃尔沃XC40、广汽本田冠道等新车型也迎来了各自的改款,也为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魏牌拿铁DHT-PHEV

  售价区间:22.9-26.3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魏牌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22.9-26.3万元。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加前后两台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搭载容量为34kWh的电池组,两驱版纯电续航可达184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24点前,魏APP下订并支付订金,在9月30日24点前完成开票提车,2000元订金即可享价值10000元家庭关爱礼。

  外观方面,拿铁DHT-PHEV基本延续了拿铁DHT的外观设计,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看起来非常烦琐,搭配两侧矩形LED头灯组,视觉上形成了很好的统一。同时,雾灯区域和前包围也都采用了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前脸效果看起来颇为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看起来也很有力量感,整体设计符合魏牌家族一贯的手法。另外,新车将搭载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具体规格为:23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车身尾部,分体式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右下角的“PHEV”标识表明其独特的身份。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设计看起来非常规整,整车尾部也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拿铁DHT保持高度一致,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空调触控屏的搭配,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均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视觉和触觉都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配置方面,拿铁DHT-PHEV还配有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多场景智能泊车功能;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拨杆变道、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此外,拿铁DHT-PHEV还搭载了儿童模式,能够在宝宝睡着时自动调整空调温度、风量、扬声器音量,电子儿童安全锁、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等可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1kW,峰值扭矩为762N·m,传动系统匹配DHT 2挡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2s。该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34kWh,两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84km,亏电油耗为5.4L/10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四驱版车型亏电油耗为6.2L/100km。此外,拿铁DHT-PHEV还支持48kW快充,电量从10%充到80%仅需29分钟。

  2、2023款沃尔沃亚太XC40

  售价区间:26.98-35.4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新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5.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升级。前脸配备了全新的“雷神之锤”灯组设计,内部由多颗LED光源组成,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保险杠区域的线条也进行了强化,整体充满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十分丰富,贯穿式的腰线配上大尺寸五幅式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的造型十分个性,同时底部还配有贯穿式饰条,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

  车内部分,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造型,整体偏向简约风格视觉效果讨巧。新车主要对车机系统进行了改进,更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并且流畅度也有提升。其他配置方面,新车继续搭载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同时引入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更全面的主动制动场景。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40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B3和B4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20kW)和197马力(145kW),最大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和30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2023款沃尔沃亚太S90

  售价区间:40.69-50.5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编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23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 售价为40.69-50.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外观上则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B5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沃尔沃S9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设计,极简的北欧风格有着很强的辨识度。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在新车上均有体现。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也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仅提供3款豪华版车型,此前的运动版车型暂不提供。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延续了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独创的“北欧风格”更是自成一派,十分有特点。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宝华韦健音响等配置。同时在用料方面也将贯彻北欧极简豪华的设计理念,其采用了天然原木为主的内饰板,视觉感受极佳。

  此外,新车还针对座椅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头枕并将坐垫长度进行了加长和增高、增高腰托高度等,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度,同时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新车还配备有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优化整车的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的是B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电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4、领克 领克01 EM-F

  售价区间:18.18-20.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领克01 EM-F(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20.38万元。新车依旧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领克家族的一大亮点,北极光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视觉效果十分新颖。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内嵌式大屏,都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同时黑白双拼色的内饰风格,视觉效果简约清爽。此外,新车还会提供黑色/白色翻毛皮和黑色/白色头层牛皮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HE15 1.5TD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热效率可达43.32%,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仅需4.88L,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

  5、奥迪A7 Sportback

  官方售价:78.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6日

  7月26日,编辑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奥迪A7 Sportback新增一款3.0T车型,新车售价为78.3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采用更大、棱角更加分明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全黑处理。下方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凶狠。新车采用了贯穿式OLED光源尾灯,点亮后的风格源自于奥迪A8L,夜间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同现款车型一致,三块屏幕分别由仪表盘、中控屏以及控制面板组成,使得车内的科技感非常出色。另外在车机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5G/V2X网联模块和智能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6、长安深蓝SL03

  售价区间:16.89-6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9-69.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长安深蓝SL03为消费者准备了先达品质礼、先达充电礼、先达智联礼、先达焕新礼、先达专属礼以及先达管家礼。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简洁,棱角分明的设计配合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夸张的造型,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分体式前大灯组上部的星能之瓣日行灯点亮后呈现花瓣状造型,下方的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可显示部分车辆信息以及不同的动画效果。在细节上,氢燃料电池版车型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采用了蓝色涂装,而增程版和纯电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区别。

  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深刻的腰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呈现出些许力量感,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门。此外,设计师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后,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90mm、1480mm,轴距为2900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运动,贯穿的尾灯组配合双段式固定小型扰流板,让整车气势提升不少。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将拥有多个摄像头和毫米波传感器,可实现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L3+辅助驾驶功能。

  车辆内饰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黄色缝线。14.6英寸中控大屏格外醒目,车辆众多功能都集中在内。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可左右旋转15°,并可通过语音来控制角度方便前排乘客操作。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并配有高通8155芯片,且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纯电版、增程版及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可选,其中纯电版将配有160kW、190kW的驱动电机,CLTC纯电续航分别为515km和705km;增程版搭载1.5L发动机与160kw电动机,满油满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200km,纯电续航200km,在油耗方面,该车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5L/100km;氢燃料电池版CLTC续航里程为700km以上。

  7、全新一汽红旗H5

  售价区间:15.98-22.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6日

  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尊贵,整体气场十分强大。动力部分,全新红旗H5则是推出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的红色点缀,给人一种强烈的稳重感,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分体式大灯前卫个性,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是镶嵌于前包围两侧,显得非常有新意。

  车侧双腰线设计相当有型,仔细观察,前腰线的位置还要略低于后腰线,两者在车身中部完成交汇,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在前门板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进行点缀,这也是红旗品牌的精髓所在,处处彰显“红旗”元素。密条辐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威严大气,十分符合其成熟稳重的整体气场。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88mm/1875mm/1470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相当吸引眼球,优雅从容之余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后包围造型简约低调,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将科技感与豪华感完美融合。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均为时下主流配置,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充分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配置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8、东风风行游艇

  售价区间:11.99-15.4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8日

  7月2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新中型MPV游艇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重磅战略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内部则采用2+2+3的7座布局。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有别于东风风行旗下车型,看上去更加激进、时尚。前脸采用了不规则的巨型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平添一份精致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上扬式的腰线也令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颇有几分新能源车型味道。

  相比于激进的外观,内饰整体设计则十分简洁、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浅色/深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色调的视觉效果看上去也更加温馨、居家。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将标配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导航、语音交互、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采用NAPPA真皮零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85N·m,变速箱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自动泊车等15项驾驶辅助功能。

  9、江汽集团思皓爱跑

  售价区间:13.99-1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8日

  7月28日,思皓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轿车——“爱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9.99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了包括第二代蜂窝电池、热泵空调以及华为智能驾驶系统在内的先进科技。

  优惠政策方面,官方为下订用户提供了999元订金抵扣3999元购车款、充电桩免费安装、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7000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置换补贴共六重好礼(以上政策限一马当先和风驰电车两款车型,仅首任非运营车主可享有),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设计者通过简单利落的线条与和谐的车身比例,构建出了一款十分符合大众审美的运动掀背轿车。独特的封闭式前脸搭配一体贯穿式的流星矩阵式大灯,让你一眼就能辨认出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同时,下方的黑色L形折线设计与前包围处的导流槽相连,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为满足大众审美,新车提供了多达11套青春靓丽的配色方案供消费者挑选,能够帮助年轻消费者表达自己的个性。同时,车辆的轮圈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米”字造型,看起来十分有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定位一台紧凑型轿车。

  车尾部分,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一组运动风格的贯穿式尾灯,其灯腔内部的LED光源呈矩阵式排列,在夜间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凹凸有致的车辆尾部造型也十分赏心悦目,各处细节都彰显着设计师巧妙的构思。

  进入车内,你的视线会不自觉的被一块尺寸硕大的纵置中控屏幕吸引,搭配细节处钢琴烤漆饰板与多彩氛围灯,科技氛围营造十分到位。而除了图片中展示的“科技蓝”配色外,官方还提供“暮色”与“朝霞”两款内饰主题作为选装项目给买家挑选。同时,思皓爱跑还将全系配备热泵空调,大幅降低冬季能耗,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2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7.6秒,在家用车细分市场表现十分亮眼。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50.1kWh和64.5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可选,分别可为车辆提供460km和602km的续航里程。

  10、广汽本田冠道限量纪念版

  官方售价:22.4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8日

  7月28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冠道新增一款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48万元。新车仅限量发售3500台,即日起至12月底均可订车售完即止。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前脸中网换装为横条式设计,配合本田家族最新的LED头灯组,整车造型视觉上显得更加大气。新车还针对下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了连通式设计,同时还加装了LED雾灯,在银色镀铬条的映衬下,整体造型非常精致。

  新车基于精英版车型打造而来在配置方面也有了提升。新车增加了智能电动尾门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其中智能电动尾门具备多种控制方式,且包含智能防夹、防撞安全功能以及高度记忆等个性化设置。360°全景影像系统具备4个高感光摄像头,可全方位无盲区监控,提高泊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11、北京汽车魔方

  售价区间:9.99-15.3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8日

  7月28日,北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魔方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作为北京汽车全新力作,新车不仅采用更加潮流的内外设计,同时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车机系统的燃油车,动力上将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

  作为北京汽车的全新重磅车型,新车的定位锁定Z+时代年轻人群。从外观设计上也可见一斑,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排列有序的菱形设计元素看上去颇为时尚。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L”型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一台标准紧凑型SUV身姿,并通过柔和的曲面设计,让车侧看上去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2735mm。略有遗憾的是,由于国内法规限制,此前富有科技感的电子外后视镜并没有保留下来。

  车尾造型同样看上去十分饱满,“星光飞翼”的尾灯向“BEIJING”LOGO进行延伸,同时点亮后辨识度也较高。此外,下方硕大的黑色包围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也给予用户足够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营造出像电动车那般智能化与科技感,同时北京汽车与华为共同合作,搭载了华为鸿蒙车机OS系统,内部采用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具有3.5TOPs算力,支持5G网络连接,拥有反应快、运行快、逻辑性强等多个特点。此外,北京汽车魔方还搭载了60英寸投射面积的AR-HUD,可将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直接投射在前风挡上。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25个驾驶监测传感器,拥有前/后碰撞预警、HWA高速公路辅助、IACC自适应巡航、一键全自动泊车APA、TJA交通拥堵辅助、RPA车外遥控泊车、寻迹倒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并进行智慧调控,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魔核动力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该发动机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4秒。

  12、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

  官方售价:142.8万元

  售价区间:2022年7月29日

  7月29日,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方正,四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硕大的品牌LOGO,整体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在细节上,前大灯造型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矩阵式大灯在点亮后有着较强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看起来较为魁梧,结合平直贯穿的腰线以及向外微微外扩的翼子板,尽显美式SUV应有的气质。另外,新车B/C/D柱还进行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尾部,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是内部布局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换,点亮后更具识别度。

  内饰上,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较为平直,整体采用真皮材料包裹并辅以木纹材质点缀,彰显豪华气息。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为车内带来了科技感,而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众多物理按键,增强了实用性。

  该车第二排还配有独立座椅以及5.9英寸液晶显示屏,增加了后排娱乐气息。值得一提的是,Black Label车型内部还增加了高档材质的内饰,并分为“Central Park”和“Invitation”两种。两者均采用了深色木饰边,并用激光雕刻技术在中央过道以及门板上雕刻出精彩的图案。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Active Glide”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北美近130000英里的获批高速公路上工作。新车还升级了30向前排座椅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也能选配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车辆自带的Trailer Reverse Guidance系统还增加了更多摄像头,以便配合Pro-Trailer Backup Assist使用,能够更加方便的拖车。新车还增加了Navigator无线更新系统,可远程更新车辆数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eLSD的四驱系统。

  13、比亚迪海豹

  售价区间:20.98-2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9日

  7月29日,比亚迪海豹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根据配置不同,CLT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分为550公里、650公里、700公里。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8.6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以及柔性的造型为其注入了年轻态的生命力。同时,轿跑式车身轮廓搭配上扬的车侧腰线,营造出极具动感的俯冲视觉效果,风阻系数仅为0.219Cd。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豹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车尾部分延续了流畅的整体风格,造型饱满。后备厢盖末端微微凸起的“鸭尾”设计搭配后包围两侧的导风槽以及底部大尺寸扰流板,打造出极强的运动视觉效果。此外,贯穿式尾灯为全LED光源,样式与比亚迪海豚类似。

  比亚迪海豹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方案,浅色与深色搭配有着较强的张力。同时,对称式中控台的线条模拟了海浪设计,门板拉手为水滴造型,与淡蓝色元素相融,完美呼应了海洋主题。

  配置方面,比亚迪海豹将配备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最新版本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网络连接,并且除入门版车型外还将提供12扬声器丹拿品牌音响。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海豹标配主前排正向安全气囊、主驾驶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息透明影像、行车记录仪、盲区监测等。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海豹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了多种方案。其中,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时间7.5秒,综合续航里程550km;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360N·m,0-100km/h加速时间5.9秒,综合续航里程700km;四驱性能版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670N·m,0-100km/h加速时间3.8秒,综合续航里程650km。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CTB车身一体化电池包,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电池组,并提升扭转刚度。此外,电驱动系统中的电控还负责控制充电时电压升压,400V快充桩可以升压达到700-750V,最高支持150kW直流快充,将电量从30%充至80%,30分钟内即可完成。

  14、2023款日产途乐

  售价区间:79.8-8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9日

  7月29日,编辑从官方获悉,2023款日产途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3.8万元。新车将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同时新车将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2年或4万公里三包承诺,1年或2万公里备件保修,并保证后续的售后服务。

  外观方面,此次引入国内的为美版途乐的ARMADA版本,中文直译为无敌舰队,可以看到该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硬派,宽大的V-Motion前中网搭配下方大面积银色饰板,整车看上去非常气派。另外,车辆的"C"字型灯组造型也颇具辨识度,配合LED光源,预计在夜间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近25cm的最小离地间隙,整车看上去十分魁梧。尺寸方面,车辆定位全尺寸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整整比宝马X5大了一整圈。此外,车辆还拥有着出色的通过性,其最大接近角达到了21°,同时最大离去角也高达22.4°,配合22英寸大尺寸轮胎,即便是在非铺装路面也能如履平地。

  车辆尾部,C字型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宽大的后保险杠向外凸起,在尾部形成了一个尺寸适中的平台。同时,车辆尾灯之间也有银色镀铬饰条连接,整车有着非常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以实用为主,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为了提升车内的档次感,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与木纹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华丽且温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ProPILOT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城市道路行驶更加省心省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产代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并匹配四驱系统,可提供3855kg的拖曳能力。油耗方面,车辆的综合工况油耗或达到15L/100km。

  15、哪吒汽车 哪吒S

  售价区间:19.98-33.8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31日

  7月31日,2022款哪吒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八款车型可选,售价19.98万元-33.88万元,同时,新车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在购车政策方面,2022年12月31日(含)前完成下订的用户,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2年免费充电(1000度/年,限纯电车型)、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另外,在2022年7月31日20:00前支付66元心动金的用户,并在2022年9月30日(含)前支付2000元订金,可享免费保养服务、维保上门取送车服务、免费机场代泊服务等。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简洁,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其中LED远近光灯布置在保险杠上,配合上方15mm-5mm渐变式日间行车,使得前脸很有辨识度。车辆前保险杠采用了三段样式,且内部还配备蜂窝式格栅,增加了自身运动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限量发售的耀世版为四驱车型,可升级“猎翼”展翼式前门、“活力绿”制动卡钳、碳纤维尾翼等配置。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且采用了双腰线设计,C柱上方的镀铬条向车尾方向延伸,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宽高比为1.36,在视觉上有着轿跑车的既视感,此外,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16Cd。

  在尾部,得益于线条以及型面的优势,在光影效果下,尾部很有肌肉感。车辆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哪吒S提供粒子蓝、闪影红、彗星白、星云紫、极夜绿、幻夜黑、蓬勃黄、猛禽棕、绝尘银共9种外观颜色。在轮圈方面,还提供Star星、Aero气、Force韧等可选。

  车辆内饰整体造型同样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饰条增加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并支持四屏联动,大幅增加了科技气息。

  在功能上,AR-HUD可提供仪表信息显示、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信息。该车还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配有QNX实时操作系统和Hypervisor虚拟化技术,运算和处理能力得到保证。另外,新车还配有21扬声器声场系统,其中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营造出立体环绕的效果。

  在其他配置方面,哪吒S座椅采用NAPPA真皮、麂皮以及舒适性海绵等材质包裹,功能上支持通风/加热/按摩、音乐头枕、记忆迎宾等功能。车辆后排座椅可实现8°电动调节,调节范围为27°-35°之间。

  在智能化方面,哪吒S全系配有NETA 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NETA Pilot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3.0版本配有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4.0版本增加了2颗固态激光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以及高精地图等。据悉,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将于2023年上半年推送,NETA Pilot4.0专属的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送。

  动力方面,哪吒S提供了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增程版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310km,满油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1160km;纯电版本分别提供520km(标准续航)、715km(后驱长续航版)以及650km(四驱版)。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20N·m,零百加速时间3.9秒。此外,哪吒S还研发了HOZON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95%恒温占比。

  2022年第31周(8月1日-8月7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