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3款沃尔沃亚太S90

  售价区间:40.69-50.5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编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23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 售价为40.69-50.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外观上则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B5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沃尔沃S9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设计,极简的北欧风格有着很强的辨识度。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在新车上均有体现。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也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仅提供3款豪华版车型,此前的运动版车型暂不提供。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延续了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独创的“北欧风格”更是自成一派,十分有特点。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宝华韦健音响等配置。同时在用料方面也将贯彻北欧极简豪华的设计理念,其采用了天然原木为主的内饰板,视觉感受极佳。

  此外,新车还针对座椅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头枕并将坐垫长度进行了加长和增高、增高腰托高度等,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度,同时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新车还配备有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优化整车的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的是B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电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