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领克 领克01 EM-F

  售价区间:18.18-20.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领克01 EM-F(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20.38万元。新车依旧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领克家族的一大亮点,北极光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视觉效果十分新颖。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内嵌式大屏,都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同时黑白双拼色的内饰风格,视觉效果简约清爽。此外,新车还会提供黑色/白色翻毛皮和黑色/白色头层牛皮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HE15 1.5TD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热效率可达43.32%,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仅需4.88L,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